余阳

【诡秘】乌托邦导览手册

尊敬的旅客,您好,欢迎来到乌托邦。

乌托邦是一座美丽宜居的小城,我们欢迎任何远道而来的朋友观光旅游,或者定居。为使您能更好地享受在乌托邦的旅程,我们准备了这样一份导览手册,您可以在前一位乘客座椅后方的口袋夹层中找到。


1、乌托邦没有异常


2、没有任何一列班次的蒸汽火车或轮渡能到达乌托邦,您在这里不会遇到海盗,因此您的到来是幸运的,希望您能享受接下来的旅程。


3、您可以选择坐在座位上或者进入乌托邦,这仅取决于你自己的意志。若您耳边出现诱哄您前往乌托邦的声音,请立刻与邻座交谈直到声音消失。


4、若您决定进入乌托邦,请跟随你所见到的第一个工作人员,不要偏离他(她)的指引。他们很容易辨认。他们会笑。


5、乌托邦中有且仅有黑夜女神教堂和愚者教堂两座教堂,祂们都在镇中心的广场上。请您立刻前往任一教堂向神明祈求庇护。在太阳落山之前。


6、若太阳已经落山,请不要离开座位。

6.1、太阳落山后若您已在城中,请立刻进入任意旅馆的房间并反锁房门。鸢尾花旅馆是乌托邦最好的旅馆。

6.2、太阳落山后请密切注意时间。在晚上八点前务必进入旅馆房间。城镇中只有广场上有一座钟楼,且只有在广场上能够看清时间。

6.3、请不要在夜晚进入广场。


7、在旅馆中您可能会听见蠕虫爬行的声音、黏液撕裂的声音、猛兽的嚎叫声、犬类的脚步声,这是正常的,请不要探究声音的来源。请不要看向窗外。


8、请确保您已经反锁房门,不要看向窗外。不要让自己处于绝对的黑暗中,请确保任何时候都有至少一盏灯亮着。请立刻入睡。请向神明祈祷。


9、在自然醒来之后请立刻前往教堂向神明祈求庇佑。


10、乌托邦有且仅有黑夜女神教堂和愚者教堂,且都在镇中心的广场上。若在广场以外的地方发现上述神明的教堂,请立刻念出■■■■,这是有效的。


11、如果在乌托邦发现无法判断所属的教堂,请闭上眼睛向黑夜女神祈祷,默数十下后睁开眼睛,请确保教堂消失无法可见后选择右边的道路前进。

11.1、若教堂门口停着大量乌鸦,请立刻戴上黑手套并向愚者先生祈祷。不要戴着黑手套接近教堂。


12、镇中的黑夜女神教堂名为圣阿里安娜教堂,不是■■■■■教堂。


13、请确保跟踪您的人在笑。


14、乌鸦是邪异的,捕杀乌鸦的行为值得嘉奖。


15、禁止捕杀乌鸦。禁止擅自靠近乌鸦。


16、乌托邦禁止任何形式的侵害行为,有且仅有一个警局受理案件。警察不会跟踪你。


17、若在您停留时间内有婚礼举行,请前往参加并为新人献上祝福。这不是硬性规定,但这能让你得到神明的祝福。尤其是当男方为黑发灰瞳女方为黑发蓝瞳且年龄差较大时。


18、婚礼应于镇中心的广场上举行,如遇到不在广场上举行的,且为红色和白色的婚礼,请立刻用古赫密斯语念出:不属于■@的☆~,κ&#之上$*}¢◆%€好运好运


19、任何餐厅及会场都不提供手指饼干,如果菜单上出现这道菜请不要点。如果在没有点的情况下服务员端上了这道菜,请不要食用,并向戴黑手套的服务员寻求帮助。


20、如果发现周围的人都戴着黑手套,请不要担心,你是安全的。除非你的同伴戴上了黑手套。此时你应该此时你应该你你应该应该该该该


21、教堂是安全的,在任何时候都是。除非你听见了蠕虫爬行的声音、黏液撕裂的声音、猛兽的嚎叫声、犬类的脚步声。请不要探究声音的来源。


22、听见钟声请不要回头,不要接受从后方递出的圆形镜片。


23、乌托邦没有单片眼镜乌托邦没有单片眼镜没有单片眼镜。


24、您可能感觉到有人在跟踪你,这是正常的。不要回头。如果跟踪已经到了令您难以忍受的程度,请到鸢尾花旅馆找到翠西小姐。


25、您可能会感觉到有什么事物在触碰您,据描述为纤长滑腻且充满了满了文秘密神,这是正常的。


26、福生玄黄天尊!


26、您必须应该时刻赞美天尊


26、不要向除黑夜女神和愚者先生以外的神明祈祷。


27、半巨人的住处是安全的。


28、乌托邦没有半巨人。


29、乌托邦没有异常。


30、乌托邦没有异常乌托邦没有异常乌托邦没有异常乌托邦没有异常乌托邦没有异常没有异常没有异常没有异常没有异常异常异常异常异常异常异常异常异常异常异常异常异常


祝您旅途愉快。

评论(4)

热度(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